最爱xgg

我与你的时光(上)

       在陆定昊告诉自己他要搬出去和j先生住了的时候,尤长靖真的很为他高兴,这样一个常常温暖他人的小太阳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光源,尤长靖笑着嘱咐他要好好的,他像个老妈子一样什么都要准备,笑着说,你可算是嫁出去了,送陆定昊到楼下,看着车走远了,却飞快的跑上楼去,关上门开始大哭,他想,他又要自己一个人了。
       他怕孤独怕到不行,自从林彦俊走了后,他好像再也没放肆的笑过了,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,心为什么还是那么痛,这感觉太可怕了,只好不想,只能不想,还是要好好的活下去,他想。
       星期一正常上班,他坐在座位上,老韩过来悄悄对他说,你知道吗?咱们公司空降总裁,据说帅气又多金,大家都讨论这件事呢。尤长靖实在太累了,他根本没功夫去想什么总裁,他只想去冲一杯咖啡来除去他昨晚一夜未眠之后袭来的困意。
        拿起杯子,浑浑噩噩的向茶水间走去,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他眼前,他抬起头,吓得一点也不困了,那双注视着他的眼睛他太熟悉了,他曾看过那双眼无数次,满含笑意的,深情款款的,甚至悲伤决绝的,他都看过,那些日子里,这些也无数次出现在他的梦里,可 是,今天他却只看到了陌生感,疏离感,他却一点都找不出破绽,他慌了,却在听见一句话之后彻底冷静下来,不好意思,请让一下。
       他从未对自己说过这样没有一丝感情的话,他总是那么温柔,是啊,他们已经什么关系都没有了,现在想来,钻不出牛角尖人的是自己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